coffee-café - coffee

【法英】性单恋

😰如合集名,这个系列很有病。

😥本系列为英右合集,单篇单cp,但为了保险每篇都打了all向的tag,有问题的地方火速戳我!

🥲还有就是,可以送我一句生日快乐吗?我会很开心的,谢谢你们。

【上一篇】00:00——【美英】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本篇】04:00——【法英】性|单恋

【下一篇】08:00——【加英】俄狄浦斯与厄勒克特拉

———————————————————

  爱神丘比特在这个晚上至少射出了两支箭,其中一支正中英吉利的眉心。

  砰砰砰砰——

  他仰头喝下那杯威士忌,透过琥珀色的杯子,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人影。

  他看见他的心动对象似乎是喝醉了,十分热切地拥抱着每一个人,并用自己的面颊贴上对方的。

  真是不妙。英吉利放下酒杯,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朝那人看去的欲望,他直视着正前方弹钢琴的表演者,心思却并不在这上面。

  余光里,那人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就好像有什么神秘的磁场一样,英吉利若无其事地将头一点一点的偏转过去,

  他将要把面颊贴在他的脸上时,英吉利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而他情难自禁地小心翼翼地侧了侧头,使他的唇能够轻轻地擦过他的面。

  当那人靠近英吉利的一瞬间,英吉利似乎闻到了他身上散发出的果酒的香气。

  果酒不醉人的。英吉利想,可是他好像被这酒醺醉了。

  直到两人的唇碰到了一起。

  暧昧诡异的触感使英吉利一愣,随后下意识地推开了那人。

  那人被推得一个踉跄,就似乎清醒了些,随即面色忽而变得难看起来。“啊……真是抱歉。”他说,一面揉了揉额角,“冒犯到您了吧?”

  英吉利抿了抿唇,他并不感到反感。

  “我叫法兰西。”那人勾起唇角笑了笑,做了个随意的绅士礼,又牵起他的手低头轻吻了一下,英吉利却突然想挣开了。

  “您是法国人吗?”英吉利慢吞吞的开口,他说的很标准的英式英语,说完后才觉得有些不对味想要找补,“呃,我不是说您有问题,就是单纯想问……”

  法兰西点头:“当然,不过——我有那个荣幸知道您的名字吗?”

  “英吉利。”英吉利说道,随后极快地看了看腕表和窗外,“要不是现在我还要去写一篇很重要的论文的话,我是很愿意跟您聊聊的,今天天气真不错,再见法兰西先生。”

  目送着英吉利消失在宴会厅门口,法兰西的眼眸瞬间从眷恋变得清醒,他有些好笑的看了看那扇做装饰却并不能看到外面的窗户,想到,果酒还真是不醉人。

  好吧,我们现在至少知道了,爱神将另一支箭射向了法兰西。

  “听着,法兰西。”德意志手拿着电脑,抬眼看了一眼他,“根据以往英吉利的追求者的数据分析来看,他喜欢的类型是......”

  “是什么呢?”意大利也伸着脑袋笑嘻嘻的凑热闹。

  德意志叹了口气,将电脑转向法兰西,方便他看清楚数据,看着法兰西脸上出现了凝重的神色,他推了推眼镜:“他喜欢的是,不喜欢他的。”

  “我知道了——”法兰西不满地拉长了声音,抓起外套转身就走。

  意大利还是一幅笑嘻嘻的表情:“像你这种人肯定会热烈的彰显自己的喜欢的,法兰西,我是说,对于你喜欢的人来说,你根本藏不住事。”

  法兰西不咸不淡的嗯了声。

  意大利却渐渐地收回了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正色道:“你认真的?”

  “我哪次不是认真的?”法兰西反问。

  “英吉利去图书馆了。”德意志好心提醒道,“你总得去看看吧?”

  法兰西点了点头,走了两步,又想到什么转过来说:“我只知道我喜欢他,至于用什么样的手段使他一直爱我,那是我的事。”

  直至法兰西的身影消失不见,意大利默默地向他束了个中指:“你干的不认真的事还少啊?”

  德意志没有说话,但算是默认了意大利的话,“不过。”他话锋一转,“法兰西这次大概是真的沦陷了。”

  “多大概率?”

  “十有八九。“德意志下了定论,接着问,“他出去了,我们今天中午吃披萨吧?再来点啤酒?”

  “披萨OK。”意大利有气无力地摆摆手:“不过你自己喝啤酒吧。”

  ......

  “您好。”英吉利小心翼翼地看着法兰西,“您是法兰西先生对吧?”

  法兰西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我记得你先生。那晚醉酒很抱歉冒犯您。”

  “您的酒量不好?”

  法兰西从喉间挤出一点声音,不知道是是还是不是的意思,英吉利实在是没有听清。“您那天应该只喝了些果酒吧?”

  法兰西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递给英吉利,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You forget yourself.”(你越界了。)

  “抱歉先生。”英吉利咬了咬下唇,做出一副很是难堪的样子,接过了那本书,定睛一看,是一本【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兰西却不再搭理他,将目光锁定到高层书架的某一本书上。他的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没扣,露出了好看的脖颈,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耸动,他半长的卷发搭在肩上,英吉利靠得近,能嗅到他发端那股醇香的味道。

  英吉利闭上了眼睛,一抹红悄悄蔓上他的脸颊。

  其实法兰西也在暗自看英吉利。他的内心远不如他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平静,英吉利脸上每个细微的神色他都看得清楚,说是对方的一颦一笑都令他牵挂真的算是一点也不为过。

  当他闭上他的眼睛时,法兰西简直要控制不住自己想去吻他。

  法兰西又似乎回味起那天那个无意之间的吻,带着一丝荒诞的甜蜜,钻入他的心,他的心已经要被蜜糖填满了。

  我们丝毫不怀疑丘比特的金箭将这两个坠入爱河无可救药的人牢牢的钉在了一起。

  即使,即使这又像镜花水月的梦一般的易逝。多荒谬,明明是两情相悦的人,却可能永远不能在一起。

  可是,丘比特金箭带来的爱情可使仇人相爱——那只金箭根本就没有射向他们。

  法兰西想牵起他的手,抱着他的腰,在玫瑰花香的萦绕中亲吻他——只要他不爱他。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Shrine_什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