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afé - coffee

【all英】科塔尔德综合症

😰如合集名,这个系列很有病。

😥本系列为英右合集,单篇单cp,但为了保险每篇都打了all向的tag,有问题的地方火速戳我!

🥲还有就是,可以送我一句生日快乐吗?我会很开心的,谢谢你们。

【上一篇】8:00——【加英】俄狄浦斯与厄勒克特拉

【本篇】12:00——【all英】科塔尔德综合症

【下一篇】16:00——【瓷英】拉普洛拉妄想症

—————————————————

  这其实最开始只是一个恶作剧,有不长眼睛的在英吉利的文件里夹了刀片,可能是想给他一个警告吧。

  等到英吉利拿着文件上台开始了他的演讲时还没察觉。

  他的手指翻开一页页纸张,指尖传来一阵阵钝痛,他动作一顿,定睛一看又没有献血流出,他便当没有这回事。

  直到他的手在PPT上滑动,带出一道血色的弧度,在PPT白色的背景上刺目得很。

  英吉利感到奇怪。

  他又低下头去看他的手——干净的,苍白的,唯独没有血/迹。

  “英吉利!”下面传来一声焦急的呼声,英吉利抬目茫然的看下去,只有远处聚光灯打在他的身上,台下的人表情淡漠疏离,看不是很真切。

  世卫急匆匆地跑上来请英吉利去医务室处理伤口,英吉利垂下眼睫,淡淡的说:“我没有受伤。”

  看着英吉利现在几乎全是鲜/血的手,世卫默默地闭上了嘴。

  台下的美利坚看着台上表情着急的世卫,开口:“会议暂停。”没有人发表异议,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

  伦敦立刻上台将还处在茫然状态的英吉利带了下来,英吉利抚了抚自己的面颊:“伦敦,我没有受伤——我已经没有血可以流了。”

  “先生……”伦敦只叫了他一声,看着他的脸上那抹妖艳的红,来不及思考到底什么是“没有血可以流”,又只能担心的说道,“先去医务室吧。”

  等到他的手包扎好了之后,一堆人很自觉的来到了医务室。

  “你怎么了?亲爱的。”法兰西一上来就虚握住了英吉利的手,他对待谁都是这样,英吉利不动声色地又将手抽了出来。

  “你今天吃错药了?”美利坚常年漫不经心的脸上带了一点不可置信,伸手去探英吉利的额头,或许是因为乏力,英吉利没有躲开。

  瓷没打算开口说话,站在了靠外围的位置,眉眼之间隐隐有几分不太真切的担忧。

  俄连医务室都没有进,只是静静地靠在门边,来看他或许只是出于礼节。

  英吉利似乎是想了想,在众人的注视下很突兀地说了句:“我的心脏已经烂了。”

  “你的心早就烂了,英吉利。”法兰西说道,“你这个人简直是没有心。”

  英吉利看了他一眼,抓其他的手摁到了自己的左胸前,问:“你感觉到了吗?它不跳了。我的心脏坏了。”

  法兰西能感觉到他的掌心下那颗正在跳动的心——他真心觉得自己被耍了,可是数年来的相处让他看出英吉利没有在撒谎。

  或许是看出来了法兰西眼里太过明显的怀疑,英吉利起身,在注目中静立了一会,抬手解/开了上衣扣子。

  英吉利面色平静,当着众人的面一件一件的退/下了衣衫,“你们看看吧,这只是一具空壳罢了……”他说。

  俄在看到他动作的时候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关上了门。瓷似乎是想阻止他的动作的,他还没来得及。

  他的身躯展露在医务室的白炽灯下,手上的伤口随着他的动作撕裂,红色渗上了绷带。

  英吉利伸开双臂,他的肤色如同大理石一般的洁白,一头金发披散下来,几乎美得不像是真实的人。

  他牵起瓷的手,放在/胸/前。

  “我是不是早就死了?”英吉利问道。

  瓷没费什么劲就挣开了他的手,他拉着他的手说道:“英吉利,你感受一下,你还活的好好的。”

  说着抬眼飞快的看了一眼美利坚,压低了声音说道:“祸害是要留千年的,你还不能死,不管为了什么,你现在都还活着。”

  “我还活着?”英吉利呢喃着,接着又大笑起来,俄生硬地从那笑中找出了一点凄凉。

  瓷将自己的风衣脱下,披到了英吉利的身上,檀香的萦绕让英吉利恍惚了一阵。

  英吉利久久地看着自己的手,久到连美利坚都面露不忍,他轻轻的将他抱在怀里。

  “我能感觉到我的器官在衰竭,我正在历经死亡的过程——很快就会来到的,死亡。”

  法兰西不希望他再说下去,开了个玩笑,就像很久之前那样:“英吉利,你可比我们可能都还健康。”

  “哈哈……”英吉利扯了扯嘴角,笑了起来,“当然,然后这个最健康的人过不了多久就要躺到冰冷的棺/材里结束着短暂的一生了。”

  俄觉得英吉利疯了,他自己也快疯了。明明没有任何一种病能治他于死地,他的心却不自觉的乱如麻。

  “而你们呢,我的朋友,你们会活的很好的——我将休眠于伦敦的玫瑰丛下,花在我身上盛开枯萎,再没有……”英吉利看向窗外,什么也没有。

  半晌,他自嘲似的低下了头,躲过了一双双关怀的眼。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Shrine_什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