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afé - coffee

【瓷英】拉普格拉妄想症

😰如合集名,这个系列很有病。

😥本系列为英右合集,单篇单cp,但为了保险每篇都打了all向的tag,有问题的地方火速戳我!

🥲还有就是,可以送我一句生日快乐吗?我会很开心的,谢谢你们。

【上一篇】12:00——【all英】科塔尔德综合症

【本篇】16:00——【瓷英】拉普格拉妄想症

【下一篇】20:00——【俄英/苏英】施/虐/倾向

———————————————————

  总之,尽管他们身边的人都感到很吃惊,但事实看上去的确是这样的——瓷和英吉利结婚了。

  瓷总是说婚姻是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他的亲近的下属京如是说道,又赶快补充:“我可不是说先生不喜欢英吉利先生啊。”可紧接着又用大家都听得到的声音呢喃:“但是就是很奇怪啊……”

  瓷没说话反驳,低头喝了口茶。

  倒是英吉利从门口探了个头进来,响起的却不是以往刻薄的伦敦腔,他用还有点蹩脚的中文说道:“可不奇怪吗?我们是联姻,他对我没有情感的。”

  眼见着众人的目光都向瓷投来,瓷看了看英吉利,巧妙的避开了这个话题,开玩笑似的反问众人:“你们到底是不是来喝喜酒的?怎么赶着我的好日子来找不快的?”

  京讪笑道:“哪能啊,先生——英吉利先生,你中文说的真好!”

  英吉利露出一个笑容:“谢谢夸奖。”

  “好啦,京。”伦敦紧随其后,得到了英吉利的眼色作势要让众人离开房间,“人家新婚燕尔,我们就别在这里当电灯泡了。”

  “说的也是……”京挠了挠头,招呼着众人离开,于是人群稀稀拉拉地离开之后,房间里就只剩瓷和英吉利二人。

  良久的沉默之后,英吉利终于挤出一句话说道:“今天晚上还是分床睡吗?”

  瓷没有拒绝:“我去客房睡吧。”

  “别,我去客房睡。”英吉利说。

  “先生!客房没打扫!你们别想分床睡!”这时来听墙角的京的声音从门外响起,随后是他的惨叫声,“嗷,伦敦,别打我的头!”

  英吉利忍不住笑了。

  其实吧,他还挺期待这次联姻的——不,是盼望着联姻。人们都认为他们是因为利益在一起的,但……,英吉利飞快地看了一眼表情淡漠的瓷,然后低下了头有些悲哀的想,自己的确是深爱着面前这个冷着脸的混蛋的。

  当时见到他,他也是会笑着很温柔地和我交谈的啊……英吉利想,也不免懊恼起来,难道这场婚礼真的是一场正确的选择吗?

  “好吧,瓷。”英吉利最后没有敢再想下去,“我想我有些累了。”

  “嗯。”瓷抬起眼看他,指尖微微蜷缩了一下,又很快恢复原状,“您先睡吧,我等会就来,希望不要吵到您。”

  英吉利躺在床上,眼前又浮现出今天婚礼上的种种——当司仪询问瓷是否愿意的时候,他看向自己的眼睛里面是有沉甸甸的爱/欲的;当他们在亲朋好友面前唇舌相接的时候,自己是能感知到他克制的占有的……

  哦上天,瓷分明是爱自己的。英吉利想,明天早上一定要向他讨要一个吻。

  瓷那天晚上最后还是没有睡在那张床上,和那个人一起。

  他几乎是在床边静坐了一夜,借着从窗外偷跑进来的月光描摹着床上那人的面容。

  “……你怎么敢说出我对你没有感情这句话?”他叹了口气,在熟睡的英吉利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

  次日凌晨。

  瓷一早就起来了,泡了一杯清茶,余光看见英吉利从卧室出来,于是他手足无措地将茶杯放下,向英吉利问道:“早安英吉利先生,您昨晚睡得怎么样?”

  “很不错先生。”他答道。

  “我其实还有一件事……”英吉利有些纠结地说道。

  瓷静静地等待他的下文。

  “你能……”英吉利想看他,却忽然撞进了一双毫无波澜的眼眸。

  “您要说什么?”瓷的身体微微前倾。

  您。

  又是“您”。

  英吉利看了他一眼,转身回了卧室,极快得冲了出来,手里拿着的东西正反射着寒光——一把匕首。

  在英吉利把那把匕首捅到瓷身上之前,瓷的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了动作,英吉利的双手被钳至身后,也不知道瓷按到了哪个地方,手也突然卸了力。转眼间,那把匕首就抵住了英吉利的脖子。

  英吉利挣了挣,被锢得更紧了,他冷声道:“放开。”

  瓷抿了抿唇:“对不起。”终究还是放开了对英吉利的钳制,还顺便把匕首交还到英吉利的手上,任由它抵上了自己的脖颈。

  “你是谁?”英吉利看着他,那双碧绿的眼眸充满了不信任。

  “瓷。”瓷垂下眼睫,想了想还是补充道,“我们昨天才举办了婚礼。”

  “不。”英吉利极快的否认,“你不是瓷,瓷不像你,你是谁?”

  “瓷不像我?”瓷终于迟来的感到了一丝疑惑,英吉利这是失忆了吗?还是……

  英吉利撇下匕首,匕首落在地上,发出“哐当”一声,他却自顾自的离开了。

  瓷站在原地愣了好久,蹲下身去捡起了那把匕首,刀身上刻着一段小字“你来自东边”。

  出门后,英吉利立刻给伦敦打了个电话。

  “先生,有什么事情需要嘱咐吗?”伦敦说道,他身边的京听到风声也扯着嗓子说道:“英吉利先生,昨天和我们先生过得怎么样啊?啊!”

  “少在哪里挤眉弄眼!先生又看不到!”京又挨了伦敦一拳,伦敦深吸一口气,“先生。”

  “嗯,你知道瓷在哪吗?”

  瓷,在哪?

  伦敦和京对视一眼,京试探地开口:“先生没有和您在一起吗?”

  “哦,有个冒牌货。”英吉利不以为意的说道,“不过被我一眼就认出来了。”

  “先生真棒。”伦敦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鼓掌,冷静下来之后又问道,“不过先生怎么看出来的?”

  “他居然称呼我为您!”英吉利说道这里情绪有点激动起来,“这就算了,他居然一点都没有爱我的表现。”

  好像无理取闹的女朋友啊,英吉利先生。京有些汗颜,不过问题是你们不是联姻的吗?

  伦敦噎了一下,回答:“先生,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过来找您。”

  然后英吉利就被赶来的二人送到了医院的精神科。老医生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伸出了手,“……我说,年轻人们。”老医生看着面前三个面色各异的人,缓缓说道,“你们或许更需要的是去心理咨询室。”

  英吉利又被推向心理科。

  “我说,年轻人们。”那医生慢慢说,丝毫不顾急得要死的京伦二人。

  “这或许是拉普格拉综合症。”医生看了看伦敦和英吉利明显的外国脸庞,“你们叫Syndrome de lapuerra。”

  伦敦脸色一变:“法|国病?”

  医生看了他一眼:“英|国人?”

  京蹭得一下起身,向医生道谢后拉着其他二人走了。

  “伦敦,你先带英吉利先生走吧,我去联系一下瓷先生——真是的,他心可真大,老婆身边一个冒牌货都还不回来。”

  伦敦心领神会:“那我先带着先生走了。”

  目送二人离开后,京偷偷摸摸地摸出了手机,拨通了瓷的电话:“先生,大事不好了。”

  在京一通有头有脑的添油加醋的解释后,瓷终于明白了:“你的意思是说,在他心里的我其实是爱他的,所以我表现出冷淡的样子就会让他认为这不是我。”

  “所以我要把爱表现出来。”瓷一锤定音。

  ……

  英吉利一进门,迎接他的就是一个温暖的拥抱,抱得他眼泪都要下来了。

  “你……”他话还没来得及说完,一个个炽热的吻就烙下来,在他的面颊,他的眼角,他的鼻尖,他的唇。

  瓷的手扣着他的后脑勺,使他不能挣脱。

  在一个吻的间隙,英吉利喘着气,凑到瓷的耳边说:“你们这边结婚当晚不是洞/房吗?补给我好不好?”

  “不急。”瓷又啄了一下英吉利的唇角,“你还没准备好。”

  “我准备好了。”英吉利嘟囔,但还是听话地在亲了瓷一下。

  两人就这么没羞没躁的过了一段日子。

  直到有一天,快到晚上十二点了,英吉利裹着满身寒气回到家里。家里的书房还亮着灯,显而易见的,还有人没睡。

  那人听到开门声后就从房间里出来,温柔的接过英吉利手里的东西,垂下眼睫看了看手里的东西。

  “瓷,今天晚上我去客卧睡。“英吉利穿着高领的羽绒服,将自己的声音闷在衣服里,”有点感冒,别把你传染了。“

  瓷没说话,微微低下身子用眼窝轻轻贴住英吉利的额头,热的惊人的温度让他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只是有点感冒?“

  ”嗯。“英吉利向后缩了缩说,”也许是前几天加班加的。“

  瓷不赞同的摇了摇头,去家用医疗箱里拿了体温计,递给英吉利,一边问道:“你去医院了吗?”

  英吉利露出有些疲惫的神色:”去了,没什么问题。“

  ”就是一个传染性的感冒而已。“英吉利还倔强的强调了”而已“两个字,或许还强调了传染二字,就是不知道瓷听进去没有了。

  “好吧,你去主卧睡。”瓷听了后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将散发着热气的英吉利推向了主卧,“生病了还想着到全是灰的房间里住,怎么想的?”

  英吉利很累了,他点了点头,说道:“我先休息了,你记得早点睡。”

  瓷不置可否,只说:“你先把药吃了再睡,好吗?”

  换来了对方肯定的回答之后,瓷默默的看着英吉利走进房间,叹了口气,倒了杯热水放到了床头。

  随后就坐在床沿,用手轻轻按揉的英吉利的额头,英吉利挣了挣:“不用管我,你去睡吧。”

  “你睡了我就去睡。”

  英吉利不吭声了,只是紧锁的眉头昭示着他此时并不舒服。脑海中什么画面闪过,昭示着如今的镜花水月一场。

  好冷,好热。

  半夜,英吉利忽而感到一阵从胃里泛起的恶心,他掀开被子踉跄着跑到了卫生间,扶着马桶吐出一些酸水。

  他眼前一黑,等眼前恢复一些清明,他看见门口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带着熟悉的居高临下的冷漠,再一看,他又是熟悉的温柔。

  “瓷。”他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颤抖和委屈,英吉利觉得这是这该死的感冒引起的,“你到底爱不爱我。”

  说完他的泪决堤下来,英吉利觉得自己实在是狼狈,他现在终于明白了他记忆里那些模糊的冷漠的身影是来自哪里。

  他看见瓷似乎是叹了口气,然后蹲下身来将自己拢在怀里,轻轻地擦拭他的眼泪。

  英吉利推开了他:“对不起。”

  “为什么要对不起?“瓷感觉他的情绪很不对劲,但他不知道怎么办,”英吉利,你听我说好吗?”

  “我爱你。”

  “正如我们的婚礼誓词那样的,我发誓,无论如何都会爱你。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O'ercharged with burthen of mine own love's might.learn to read what silent love hath writ:   To hear with eyes belongs to love's fine wit.”瓷捧住英吉利的脸,轻声说道。

  (英文大意:在我的热爱中奄奄一息,请学会去缄默的爱的情书,用眼睛来看属于爱的妙术。——莎士比亚)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Shrine_什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