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afé - coffee

【俄英/苏英】施/虐/倾向

😰如合集名,这个系列很有病。

😥本系列为英右合集,单篇单cp(本篇除外),但为了保险每篇都打了all向的tag,有问题的地方火速戳我!

🥲还有就是,可以送我一句生日快乐吗?我会很开心的,谢谢你们。

【上一篇】16:00——【瓷英】拉普格拉综合症

【本篇】20:00——【俄英/苏英】施/虐/倾向

——————————————————

  “先生。”伦敦急匆匆地走来,又陡然压低了声音,不动声色地俯下身,“那位来了。”

  英吉利抬眼:“我的下午茶呢?”

  “还在准备,先生。”一边的管家答道。

  “不用准备了。”英吉利起身,将西装理得更加一丝不苟,随机又多嘱咐了一句,“把人带到会客室去,不用备茶水。”

  一进会客室,英吉利就毫不客气地问道:“俄,你来做什么?”

  “既然是在这个关头来找你,肯定是有事。”俄也没在意英吉利的态度,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别指望我招待你。”英吉利聚精会神地看着会客桌,成功地吸引了俄的注意力。

  “我是在这张桌子上吗?你要一直盯着它看。”俄实在是有些好奇。

  结果等来了对方犹豫的视线,可是那视线极快的收了回去。

  英吉利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面对俄投来的疑问目光,他还要故作无事地解释。

  “你怎么会在桌子上,俄。”英吉利坐在了俄的对面,开了一个无足轻重的玩笑,“放过我家会客室的桌子吧。”

  气氛似乎稍微缓和了些。

  俄看着英吉利,半晌后试探的问:“你怕我?”

  英吉利就像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忽然拔高了声音:“我不怕你。”

  “就是怕你这张脸。”英吉利嘀咕着,声音很小,还是被俄听到了。

  怕这张脸?这种怕法还真是稀奇古怪,俄自认以往是不爱笑了些,但也不至于让英吉利这种人都怕——等等,俄忽然想到了什么。

  这世上,只有他与俄长了同一张脸。

  “你怕……”俄有些迟疑,英吉利看了看他,替他说完了后半句话:“是,我害怕/苏/维/埃/。”

  英吉利呼出一口浊气,放弃了自己的形象,倒在沙发上。

  俄看着这人这副样子,叹了口气,从公文包里摸出一瓶伏特加:“喝点?”

  “嗯。”英吉利接过酒,拿了个杯子,只倒了一点在杯子里。

  “我和苏维埃是在一个雪天认识的。”英吉利抿了一小口酒,突如其来的辛辣让他有点不适,他就这样继续讲述起那段往事。

  “最开始我们的关系还不是那么不堪——至少不会出现后来那种情况。”

  苏维埃的年纪比英吉利小,英吉利却时常觉得自己看不透他,斯拉夫人的心思常年被笼罩在西伯利亚的风雪里。

  英吉利还记得他们曾在一起喝过酒。

  “就像我们现在这样。”英吉利回忆到,“那可是在战时。”

  “当时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根本没有人想到苏维埃后来会变成那副样子。”

  英吉利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将那段往事撕裂开来给别人看。

  苏/联的意识体,囚禁了英/国的意识体,这事情不管怎么说都极为荒谬。

  英/国/国/内除了伦敦、伯明翰等人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想来也不会大肆宣扬的。

  “他虐待你?”俄问道。

  “何止?”英吉利嗤笑道,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他干的简直不是人事。”

  当时苏维埃确实动过杀/了英吉利的念头,可英吉利不会死,他就折/磨他。

  到后来甚至更过分。

  “他强/迫我。”英吉利说道这里的时候已经不带什么力气了,更多的是无尽的悲怆。

  “他是不是有施/虐/倾/向?”英吉利抬眼看着俄,眼眶发红,我见犹怜。

  俄愣了愣,附身抱了抱这个脆弱的人。随后步履匆匆地离开了。

  他走后,英吉利立马收起了那副可怜兮兮的作派,丝毫不减刚才悲愤的样子。

  他站在窗台向下看,俄的背影渐渐淡出了他的视线——苏维埃,你不要怪我编排你来换取他的愧疚,英吉利想,他可比你当年在莫斯科时绝情多了,你至少……给我了一个吻。

  

  

  

评论(13)
热度(48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Shrine_什尔 | Powered by LOFTER